.

Friday, July 23, 2010

sleep in the class



佩淇说的对,
每天在chemistry节睡觉的我,
要觉得chemistry不难都假。

haiz...

没办法嘛,
老师虽然教到很好,
但是说话的tone太soft 了。

这让我眼皮不由自主的关起来,
当我发现自己睡觉了,
我会吓醒,
然后把自己的眼睛撑到最大,
当然,
最后眼皮还是撑不到5分钟,
又盖会下来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上课睡觉的!!
我超羡慕ong可以一边睡觉一边听课!!

要睡到几时才可以到她这个境界呢??

哦,对!
我忘了帮,mei kuan, lai ling , pui kee and pei yin made appointment with ong..
她们也要向ong请教请教。。

p.s.请原谅我用华语和英语campur campur 来写我的文章,因为我想凸显,malaysia 的rojak language ^^  nandi~

3 comments:

  1. haha~羡慕你们高超的睡觉+听课功力~!!
    chemistry老师的tone真的too soft ==
    其实我也在睡~~ xD

    ReplyDelete
  2. 补习时不睡就可以了,在学校不用管的啦。

    ReplyDelete
  3. pow yin: haha, no need envy,
    i m bad student..

    yun lai:but i x tuition chemistry..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