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28, 2010

hari koko


今天,
我,丽甯和佩盈有去koperasi keusahawan帮忙,
超倒霉的,
我们的柜台被安排在太阳直接照射的地方。
可怜~
我们被晒到好惨。

我们有办一个mini game- math quiz哦,
我本来以为那么难的题目,
应该没有几个人能猜到,
结果?
一大堆人能猜到咧!
而我,
肯定不是‘‘一大堆人’’的其中一个。哈哈~
 我算是数学白痴吧。头脑不好~

哈哈,
我要谢谢yee xiao n and pei yin,
谢谢她们把赢到得奖品送给我。
好可爱的chipmunk~^^

还有,
谢谢raymond heng请我们喝可乐,
能有机会请我们喝可乐,是你的荣幸哦~^^


我最讨厌晒太阳了!!!!
但是今天。足足在太阳底下晒了7个小时。
晒到脸现在红红的。
不懂几时才回退。(欲哭无泪....T.T)

4 comments:

  1. now i only knew it call 'chipmunk'...hahaa...welcome anyway...

    lai ling.

    ReplyDelete
  2. tat cola really taste sweeeeeeeeeet neh XD
    ahaha~raymond heng dei sei =p

    ReplyDelete
  3. not thx him lah is thx me, coz i rompak him then pay peng de. hahaha

    ReplyDelete
  4. is i catched him onli u can gt de money d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