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5, 2010

Roxy


洛熙(黄晓明饰)实在太帅了!不明白为什么故事最后,洛熙不能和夏沫在一起,有点失望,不过我仍然支持作者!!
好爱《泡沫之夏》哦!! 
 
amber's status:中了洛熙的毒。。。。


洛熙经典对白: 
  
我不想让你忘记我啊,虽然我并不喜欢你,可是就这样轻易被人忘记,心里会很不舒服呢。--洛熙

.这样的喜欢太廉价了。廉价得连一元钱一个的面包都不如。--洛熙 

.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和沫沫。可是就算没有祝福,我们也会永远在一起。--洛熙 

沫沫,你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好不好?--洛熙 

既然已经对世人宣布了,那么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我--就是你的。永不分开,永不背叛。--洛熙

似乎每一次幸福到达顶点的时候,都是悲剧的开始呢。--洛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