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ly 30, 2010

七仔


昨天,
我在补习时,
该学生的作文,
题目是-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

学生a的作文(更改和缩短后)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收到很多礼物。我叫了弟弟帮我把礼物放在我房间的桌子上。我出去回来后,发现我的房间的桌子上少了爸爸送给我的礼物。我就很生气问弟弟有没有偷了我的礼物。弟弟说他没有偷我的礼物。我就很生气带了爸爸来问弟弟有没有偷我的礼物。爸爸说礼物是他亲自给我的。 我回到房间打开厨看到礼物在里面。我觉得很对不起弟弟,弟弟是很负责任的人,他不会偷东西的。

学生b的作文(更改和缩短后)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送了我一只狗,它叫小白。有一次我养了一只鸟。我要出门前,我吩咐小白照顾好那只鸟。我回来时发现地下有血迹。我以为小白咬死那只鸟。我很生气就把小白赶出家门。过后我才发现原来小白为了保护小鸟把蛇咬死。我很后悔我把小白赶走了。

我想问下感动在哪里??=.=lll

然后我吩咐他们再写一篇。但是我要他们给我知道大纲先。

过了十分钟............

他们还是脑袋空空
算了,我就讲了两个我觉得蛮感动的故事给他们听。
但是他们都觉得不感动啦!!

然后学生a问我:‘‘丽萍姐姐,我可以写电影的吗?’’
   
‘‘可以。’’

学生b说:‘‘我又要写关于电影的’’

‘‘那你要些什么?’’(我心想他应该是要写好象关于2012的戏吧。就好象那个小气自私的富翁,为了救他的孩子也甘愿牺牲他的生命,还有那个帅到毙的飞机师也情愿自己一个人死但却救了大家类似的情节吧)

结果咧?结果咧??


他跟我讲他要写七仔,
因为七仔救了周星驰,
最后七仔的眼睛还变打叉 X,打叉X,了.................

3 comments:

  1. sorry.. for today didn't listen to your story with all my attentions...really sorry...

    ReplyDelete
  2. lol..ntg la..
    u know wat i wan to tell jor ..wakaka

    ReplyDelete
  3. ^^ glad you are not mad at me...next time i'll pay more and more attentions to you when you got things to tell me...That's a PROMIS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