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19, 2010

突发奇想


我觉得,中六的生活实在太累了,
或许是因为我不会分配时间。

我觉得,自己太笨了,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读书做功课。

我觉得,爱一个人太难了,
或许是因为我还没学会去爱。

我觉得,我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或许是因为没有东西让我觉得骄傲。

我觉要维持一段友谊太难了,
或许是因为我太小心翼翼了。

我觉得明天的羽球比赛我会输,
因为我的技术很差,而且,现在大腿和屁股还很痛(太久没运动了)。

我觉得我很想念我姐姐,
或许是因为我爱她。
i miss u so much.

我觉得我很爱睡,
午觉睡了两个半小时还觉得不够。

我觉得现在我很想唱k,
let sing!!!

夜太美 尽管再危险
总有人黑着眼眶熬整夜
爱太美 尽管再危险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
痛太美 尽管再卑微
也想唱粉身碎骨的滋味

6 comments:

  1. 我觉要维持一段友谊太难了,
    或许是因为我太小心翼翼了。

    love these 2 sentences very much...

    just now i went to jogging with friend about an hour...omg...2mr my legs sure pain!!
    gambateh...^^


    lai ling.

    ReplyDelete
  2. hey,xiaon u seem like very luv wat i wrt o..
    u r my fan?omg,thx gal..^^

    irene shaw,i dun wan date u jor..always put plane de..

    ReplyDelete
  3. 我觉得,爱一个人太难了,
    或许是因为我还没学会去爱。

    thn i like this sentence...^.^
    like u this post...very special...
    n...
    can let us understand more bout u...

    Ur Luvly meet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