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心门



koukou..koukou~

''谁?''

''你能让我进来吗?''

''对不起,我的心门已经被深锁了,而且钥匙不在我这儿。''

''没关系,我等你。''

(其实你懂吗,钥匙在你身上,只是你不曾努力地找方法来开启这道门)

你懂吗?
我不在乎,
我曾想过用最尖利的斧头 把我的心门敲破。
尽管,我懂我的心会因此伤痕累累,

可是,
一切来得太迟了,

时间不对,
地点不对,
事情也不对,
唯一对的是,人物-是你。。


我从窗口望出去,
你已不再坐在门前,
留下的只是我那微启的门。

你就这样走了,
那谁来把我的门关上??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nice post~~~^.^
    i very remember it...
    me n kuan oso ever had this kind of conversation wif yin in form 3~
    a heart-key...
    hope tat u can find it....

    Ur Luvly meeteng^.^

    ReplyDelete
  3. hui eng: whr gt la??

    mee teng:thx^^
    i hope 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