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没有偷懒

最近不懂怎么了,
时常想要呕,
尤其是在吃完东西后,
不要以为我有厌食症哦!!
我没有!!
虽然最近没什么胃口,
但是我仍会逼自己吃东西的。

还有我并没有怀孕哦~~!!
我一向来很小心的,哈哈(开玩笑)^^

不要问我有什么病.
因为如果我懂的话,
我现在应该坐在''ONG & SINGH CLINIC''里面帮人看病了。

今天,6点05分起床了。
omg,肚子超不舒服的,
又想吐。。T.T

起身看了今天的时间表后,
发现今天没有什么的重要的课后,
我就发了讯息给几个‘‘重要人物’’,
然后就继续呼呼大睡。。。
......zzZZZ
 ~~~~~~~~
我刚才在教补习时

学生A   :星期日是我的生日,你要送什么给我?
                 还是你要包红包??
amber    :我都还没结婚,包什么红包?
学生A   :那不是要等到100年后??
amber    :你要我送12支藤条给你妈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