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ly 20, 2010

羽球

今天,是羽球比赛。
我-这运动细胞不是很发达的笨蛋,
因为要支持我的老公而参加了。

开始,
我是抱着玩玩下的心态去参加,
而且,
已做了会输的打算。

我还蛮38的,
带了两套衣服去,
因为我穿的是短裤,
如果老师骂的话,
我就可以换去长裤咯。
带了两件衣服,
一件看起来很pro的人穿的,
一件是普通运动衣,
有点碍手碍脚。

最后我选了那件看起来很pro的来穿
因为朋友说
这样的话,
可以吓吓对手,
不打的,都看得。哈哈

但是在放学前一课,
我开始紧张了。
有种想吐的感觉。
我真的非常厉害十分夸张。(有语病哦)
就一场普通的球赛,
让我感到十分紧张。

有点难以 相信,
我赢了第一场初赛。


在这边要谢谢几个人。
第一个是xiao n,
她不断轻拍我的背后安慰我(维持差不多半小时哦)
第二个是我的老公,(kelab badminton 的主席)
她有教我一些打羽球的技巧。
第三个和第四个我要谢谢的是
mee teng 和 mei kuan
我本来以为她们驾车去买100plus给我们喝,
我已经很感动了,
但是你们竟然走路进taman garing买给我们!!
touch~
难怪,那罐100 pluS 咸咸的,
原来是有血有汗的哦。^^
(开玩笑)

3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原来你一直摆出不开心的样子,我还以为你输了,不开心,原来是不舒服。哈哈哈
    下一场比赛要加油哦,不要紧张了^^

    ReplyDelete
  2. hahahaaaa
    congraturation anyway!=]

    lai l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