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12, 2010

高妹

 i like tis pic so much~~

雅雯说,
她和朋友站在一起时很奇怪,
因为,她有鹤立鸡群的感觉。
雅雯还蛮高的,应该有168cm.
但是,
我也不矮咧,
其实我也有和她一样的感觉,
但是,我觉得我的身高其实也是一样能让我引以为傲的特征吧。
至少穿起短裙和牛仔裤时,
看起来蛮美的。

我觉得雅雯的身材真的蛮不错的。
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
而舜晶呢,
她腿超美的,
很瘦很长,
身体和腿的比例是2:3,
超赞的。(她很适合去做模特儿)
 soon chin n me
yia wen n soon chin

雅雯提议下个星期我们三个一起穿高跟鞋去补习,
omg,
我相信如果我们真的穿高跟鞋去补习的话,
一定会引起瞩目。。。
试想下,如果你看到三个身高172cm++的女生走在路上,
你不会瞧多两眼吗??

4 comments:

  1. no no no
    you n soon chin will become 179++cm after wear the high heels de loh~

    ReplyDelete
  2. wah~Giant girls on the road XD [Yin]

    ReplyDelete
  3. yin,dun jealous la~
    we r not qiant.
    we r super model!!!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