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10, 2010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


我的天!!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去补习!!
如果不是没办法的话,我一定不会一个人驾车的!!
我的技术,说实在的,还不是很好。。
而且,
我还不会泊车咧。
第一次没经过爸爸的同意就开车出去了。
不过还好啦,
我安全到家哦。
谢谢舜晶的担心。a li ga tor~
不过你老婆我,是不会丢你的脸的。^^

在我还没对我的技术有100%的信心时,
我绝不再独自驾车出去了!!

4 comments:

  1. 加油。
    有信心后,记得载我哦^^

    ReplyDelete
  2. okok..rmbr wear helmet when u sit my car o..^^

    ReplyDelete
  3. jacqueline,u noe hw 2 parking jor o??
    i stil dun noe lo..=.=lll
    hai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