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7, 2010

presentation


为了能顺利完成明天的presentation.
我组成员,月华,美婷,雅雯,佩盈,kenny ,丽甯 和我决定放学找个地方完成我们的power point.


点餐时,我就看到菜单上的新食品-肉丸面。
好奇心下,
我就问侍应A,‘‘请问肉丸面,是不是猪肉来的?’’(问了过后才发现自己问废话)
侍应A:‘‘是的。’’
我:‘‘哦~。’’
就在我物色着别的食物时,佩盈就叫我过去帮忙。
然后我就告诉侍应A我等下才点餐。

过后,我打电话回家才发现,爸爸没通知到mummy,我没回家吃饭,家里已经准备了我的午餐。
所以我便打算回家吃。

在聊天时
‘‘肉丸面来了~~’’
丽甯和我,惊讶的表情问道:‘‘你有没有送错?’’
侍应B:‘‘没有啊,餐单是这样写的’
然后他就去问侍应A.
侍应A就问:‘‘你刚刚不是问肉丸面,是不是猪肉来的吗?’’
Walau yer~
幸好我才问一样!!!
如果我每样菜都问,不就吃死我了??!!

因为听我朋友说过,侍应A是信佛的,性格很好,我就忍了下来,告诉侍应B没关系,是我点的,无奈~


大家认真的样子....


5 comments:

  1. T^T sry amber...I shouldn't ask u to help me when u were ordering ur food...Next time I will let u finish ur order than only ask u to help...[Yin]

    ReplyDelete
  2. can u choose a nice photo 4 me???
    y in this photo my face like tat de?ugly...

    Ur Lovely meeteng

    ReplyDelete
  3. mee teng, cincai la...u dont have reputation de...haha...ur only reputation is SEXY...haahaaaa

    lai l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