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8, 2010

命案??





放学过后有R&D-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所以有点紧张,因为会有presentation..
当放学前的那节,我们都在死读烂读时,
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好消息!!
R&D 取消!!!
大家都开心的把presentation的纸塞进书包。
我和雅雯就准备去厕所,
路途中看到童湘她们。
她们叫着我们说,你们懂不懂R&D取消了?
‘‘懂~’’
但是,这个你们一定不懂得。。
omg,她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心,有什么我不懂的呢???
‘‘刚才,我们学校隔壁的小学前面发生命案,有个印裔摩多司机被击毙!!他被射了两枪!!’’
omg,这些这样恐怖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们身边!!!
好恐怖啊~~~~~

放学时,我们被逼经过案发现场。。
许多学生和路人围观,
死者还没被搬走。。。
虽然,警察把尸体围起来,但是,我还是看到很清楚咧!!
那个印度人,躺在地上,肚子朝上,胸口的伤口染红了他白色的t-shirt...
旁边是他翻倒了的摩多。。。

虽然我第一次看见命案的尸体,
但是却不感到很害怕,
在巴士上,
我和佩淇在讨论着明天的头版会怎么写呢?
star- Beside school of terror gt one indian man was shot to dead
星洲-一名印裔死在地狱学校门前??

我明天和佩淇要戴面具去学校咯,
不然又会被拍到的。。。这个世界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