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雨中

自恋
早上到学校时,
一如往常,
我坐在食堂看书,。

这时,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
拿着雨伞到食堂来,
他东张西望,看下谁需要帮忙,
过后走到我身边问,
‘‘你需要我遮你回去吗?’’
我礼貌性的回拒了。

我明白,他是出之好心,
但是,我真的对那些自认很帅,
又对女生爱花言巧语的男生很反感。
算了吧~
他没得罪我,却被我讨厌了,我好坏~

雨中

第一次,我情不自经走进雨中,
但是雨滴太小,
我无法掩饰。

对于不小心释发的情绪,
我对你感到对不起,
纵使我已尽量压抑,

我真的爱上独处,
至少,不需担心会影响他人情绪,
可以不再掩饰,
可以不再装笑,
可以不再压抑.........

3 comments:

  1. i know de ppl who is zi lian de..tat u said

    ReplyDelete
  2. wow....whn u bcome so expressive in writing ne?nice yeah..but it's vocab is not easil to understand for A stupid me^^zi lian..ai lai@@

    ReplyDelete
  3. mitchie :dun tell others o...^^

    fullsieng:u can go check dictionary d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