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嘛嘛当

昨晚约了朋友们喝茶,
难得佩仪回来咧,
当然要见见她咯。


我也有约了寿星女-恩婷一起来哦,
不错嘛,我去过她家一次而已,
昨晚也能懂得去她家载她哦,
哈哈。
这证明我不是路痴。

非常的难以相信,
佩仪变了好多哦!!
我才两个多月没见她而已耶。

变了什么?
她变到超斯文的,
不是装的哦,
她真的很斯文了!!

讲话的语调很轻柔,
动作也没有我们那样大刺刺。
我的天啊!
how come??

还有,她蛮多人追的咧。
还要全部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的天啊!妒忌死我了。
当然,佩仪本来都蛮美的,多人也追不出奇。

然后,
佩雯昨晚不懂怎么了?
吃超多东西的!
认识了她8年多,
第一次看她吃到那么疯狂。

开胃菜-maggi goreng
主菜    - maggi sup
甜品    -roti salad

晕~

还有,佩仪一直怂恿我陪她去血拼,
不!不!不!
向衣服说不!
我已经戒了买衣服。
不要在诱惑我了啦!!

明天和佩仪一起去书展,
yeah!!

下个星期一,和朋友一起去看resident evil!!
等了三年的戏,
终于上映了.yes!
RESIDENT EVIL,I M COMING~



哦,原来,嘉雯,丽甯,佩淇和我真的超八的,
昨天我们谈起别人的事时,
超兴奋的,哈哈。

1 comment:

  1. haiz...it's the time for me to make my payment after view(comment ) yeah..but it's worth ...hehhe^^38 j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