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一个大马


说实在的,
我觉得即使没有天灾,
人类也会熬不过多少百年,
因为人类现在正在自取灭亡,

看《唐山大地震》这套戏时,
我还在幸庆自己活在没有台风,地震,活火山的地区-马来西亚。
但是现在,却因为这而感到担心。

我国虽算不上十分先进,
但至少不是落后的国家。

我国虽然治安不靖,
但至少没有像伊拉克,每天枪林弹雨。

我国虽然保留对土著的特权,
但是至少能激励到我们华人明白,
我们想要什么,都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得到。
天底下并没有白吃的早餐,午餐,和晚餐(当然也包括宵夜和下午茶)。
而且,当初是我们华人的领袖答应并签署有关土著的特权,
要不然我们能成为公民吗?
所以,不要再为不可能改变的事实而吵了。


虽然我也曾对于土著的某些特权感到不公平,
但是,这让我更明白,
这些特权并不会让我们更进步,
反而变得更懒散。

但是,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国的种族观念越来越强?

为什么被欺负的人还没出声,你们却咄咄逼人,
挑起种族课题的人还没被捉,
国会议员张念群进入回教祈祷室的事件却被四方的友族讨伐???生活在同一个国家,
为什么要搞到水火不容?
我们三大种族是齿唇相依的。

请不要破坏我国的和谐,
如果政府是真的想做到SATU MALAYSIA的话,
麻烦先公正处理先撩起是非的人,不分种族!!
才来处理站起来反抗的人民。

不然,当火头蔓延起来,
不成熟的人民会仗着政府的靠山,
越来越过分。
被欺负的人,也会起身反抗。

那么,到时,
赢的那方得到什么?
输的那方输的起吗?

第一次写这类文章,
我会被捉吗??

7 comments:

  1. 绝对不会被捉的,你写的很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在马来西亚讲真话会被捉的哦。T.T

    ReplyDelete
  4. u will get hadiah=makanan+pakaian+tempat tinggal as PA sir said

    ReplyDelete
  5. i wil share my present wif u..dun worry.^^

    ReplyDelete
  6. 言论自由的国家虽然不是我们的马来西亚
    可是我们有的是力量
    我们一定能够改变
    1 malaysia并不=1 melay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