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18岁了 part2

15.9.2010
today is my date..
当然是要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过的啦,
约了慧莹去了佩雯的店聊聊,
刚从singapore回来的莹莹买了lolipop的耳环给我当手信,
谢谢,不过,我认识了你12年,没想到你不懂我对铁的首饰敏感的。
伤心~ T.T (开玩笑的)
还是我老公体贴,送我一双925银的耳环 ,哈哈。

晚上时,佩雯,灏程,和我就在old town喝茶,
佩雯要陪我过完我的生日哦,好感动哦。

大概十一点多时,我接到月华的来电,
我的天啊,她说她本来要来我家跟我亲口说生日快乐的,
但是迷路了,现在在我家附近的篮球场,
那边蛮恐怖的,有很多野狗的咧,
加上那时已经接近十二点了,
一个女生在那边,超危险的。

我就赶快驾车去到篮球场,
蛮佩服我自己的驾车技术,
我从old town去到篮球场用了不到五分钟咧,
我是以80km/j的速度会去的哦!!

去到时,看到kenny已在篮球场外等我了,
心里大概明白什么回事了·
然后,后面突然有脚步声,
幸好我机警立刻转回头才没被broly poon吓到咯
那时他就是戴这个面具来吓我的
哈哈,过后,就看到月华,晓晗,锦鸿也出来了,
他们把18支蜡烛点在巧克力盒上,
然后唱生日歌,我又可以吹多一次蜡烛咯,哈哈
说实在的,谢谢啦,蛮感动的~
他们送了一盒巧克力给我,
哈哈,今年生日竟然受到两盒Ferrero Rocher哦,
吃肥我啦~haha

今年生日受到蛮多礼物的。
还有这是我第一次收到一束玫瑰花 ,哈哈

下次post我的礼物上网和你们分享哦。
今年的生日过得真的很开心,感动和惊喜。
thx my dear friends...^^

2 comments:

  1. nvm la ..evnthough u didn admit tht u r shocked by me n u screamed wah~~~as lady always (mouth yes heart fly)de...how dare u edit my handsome phto out of my permission yeah..u jus check it out whn is the pay back time ya..heheh nice post lady ...nice blog

    ReplyDelete
  2. tqtq,lol,last time i wil ask ur permission 1st de la..hey,i din shocked by u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