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去书展的喜。怒。哀。乐

喜-昨天搭ktm和rapid kl 都通行无阻哦。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回到家了。回想那次困在火车站三  个小时就觉得生气。
怒-在书展买了三支highlighter,结果只有一支可以用!!被骗了!!气死我~
哀-没钱了,没钱了,花了百七块。dry pond 了!dry pond 了!(干塘了了!)
     我和佩仪买的书:
      
      买是容易 ,可要把那么多东西带回家才难哦!重死了!!
       我的战利品:

     还有,我看中了《傲慢与偏见与僵尸》 这本书,但是不够钱带它回家。T.T   等我~
乐-买了好多书哦!!
《相约星期二》,《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be careful what u wish for》,《carole matthews》,《其实我们都现在执着的观念上》,《把嘲笑当激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