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i + saya+aku+me+我=【amber】


我是蛮情绪化的处女座。

有点过于注重外表,

有点小洁癖,

不喜欢在巴刹时被人撞到,

即使他/她是不小心的,

因为总感觉他们的细菌会粘在我身上,恶心~

我很在乎朋友对我的看法,

所以永远都想成为最好的,

我爱我的家人,

但却不懂如何表达,


我爱我的朋友,

当然她们也很爱我!!

我们是最疯狂的~

哈哈~

我对自己超没有自信,

虽然你们已经肯定了我。

我知道我很爱来,

因为我真的很爱~^^

3 comments:

  1. ai lai ong ...why an ai lai person(overconfident ) person will has such low self esteem ya..u r pretty wat ...blek:p..sorry im over praising u edi

    ReplyDelete
  2. 我爱你的自拍照
    第1张!!!有让我看了又想再看的感觉
    哈哈 XD

    ReplyDelete
  3. haha,full sieng ,thx for ur praise..^^

    yia wen:omg,jia jia de??
    haha,reali mah?tq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