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Today not my DAY...T.T


今天睡迟了~
原因-昨天做bio presentation的准备做到半夜一点半。
做不到爱心早餐给老公吃了。

还有,
做好的bio presantation的power point
竟然开不到!!
我的天啊~
玩我吗?我做到那么辛苦。

幸好,我们万挠之牛,
帮我回家拿我的lap top 来学校。aligator~

然后,
我的化学成绩,
烂到非笔墨所能形容。
真的,很差!!差到,我接受不到咯~
以平时的我,应该哭到没声了,
但是今天我没哭哦,
因为,我知道我是活该的。

放学后,陪慧莹去银行,
3架机器,就有两架故障,
结果我们排了很久,
当下一个就轮到我们时,
其中一架故障的机器就修好了。

我!!
无言~~

2 comments:

  1. don worry much on it ya ..things will getting better n pl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yeah...do remember tht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yet ..success is the mother of failure too

    ReplyDelete
  2. haha,success is the mother of failure..
    okok,i wil look at de bright side de..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