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18岁了

过了一个感动的18岁生日....part 1

14.9.2010
xioak约我去pasar malam.
由于我在教补习就叫她和美君去逛先吧,
等下我才和她们去喝茶,
xiaok说那没关系她待会儿载我去喝茶。

9.30pm,xiaok就载去喝茶咯,
路途中:她妹打来说,她不小心把美君的书留在公园了,
xiaok就蛮生气的去公园找那本书咯,
walau,你们懂吗?
九点多的公园超恐怖的,
有一小堆,一小堆的人聚在哪。
怕死我了。
我去亭子和垃圾桶看都没看到书哦,
在playground那边时
我看到有人睡在滑梯哪儿,
就叫xiaok不要靠近那边,
她却充耳不闻,我呢?就快快看哪里有出口,
如果有什么事,我就快快找人救命,
怎知?怎么滑梯后面的人,那么熟眼啊?
我的天?是xiao wei和broly 嘛?
我就喊:‘‘这人我认识的,是吗???’’
结果,朋友们就从不懂那里串了出来。
蛋糕是她们亲手做的,说实在,真的好吃的咯。
突然,她们说,望后面,你的愿望实现了咯。
心想:walau~白马王子要出现了吗?
望过去,老公拿着一束玫瑰花出现。
哈哈,为什么不是帅哥呢?
过后我们就去station one庆祝咯。
她们准备了一个视频本来要从station one的电视播出的,
但是搞了好久都不成功哦。
唯有让我通过laptop看咯











虽然,在吵闹的station one听不到声音,但是,蛮感动的,眼泪滑出眼眶,
虽然你们看不到。
emm...我真的感动的啦。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谢谢你们陪我等到生日的到来 。
十二点了,我18岁了啦,我真的长大了咯~

待续。。。。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