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超好笑的xD


1.一天,一位穿白衣裙子的美女在路上逛街时,身上挂着的相机无意间掉到了地上,刚好后面一位帅小伙看见,帅小伙捡起相机就往美女跑去,边跑边喊,“前面那位穿白衣裙子的小姐:你相机!”
美女听到后面有人喊自己像鸡,火冒三丈,转身时帅小伙已走到身前啪啪…就给了帅小伙两巴掌,破口骂到:你还像鸭,路人也分分指责帅小伙没口德,帅小伙 觉得很委屈,掉头就跑,这时美女看到他手中拿的相机才明白怎么回事,连声大喊:“我相机!我相机!”顿时路人无不目瞪口呆。

2.一个家伙到医院去检查,并做了许多测试。
 医生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看过你的测试结果后,我发现你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而且难以根治!
这个家伙说:我的天啊!那好消息呢?
医生腼腆的说:我发现你还蛮可爱的耶!

3.有位富翁的妻子不小心跌了个跟头,断了一根股骨。富翁请城里最好的外科医生为他妻子手术。医生用一根镙丝钉将病人的骨头接好了。手术很成功。医生向富翁收费5000美元。富翁很不高兴,认为医生只不过用了一根镙丝钉就收这么多钱,太不公平。于是他写了一封信给医生,要求列出收费明细账,很快他便收到了医生寄来的账单:1根镙丝钉:1美元。知道怎样放进去:4999美元。总计:5000美元。富翁没有再说什么。

4.乘客:你们这里的司机开起车来车速惊人,可是却很少出事故。这是什么原因?
司机说:先生,技术不高的司机早在车祸中死去了。

5.一个中年男子向一个“凶杀指导者”请教:“怎样才能摆脱纠纷、羁绊,还有妻子的唠叨……”
“这有什么困难呢?”那位“指导者”说,“让你家的洗衣机、电冰箱的电路全部短路,尊夫人    湿着手去接触,她就会永远离开你了……”
“这使不得!”亨利为难地说。
“不忍心下手么?”
“不,在家里洗衣,做饭的是我!”

6.刚打开可乐喝两口,晃了下,井喷了。拿嘴去堵,坚持着,终于从鼻子里喷出来了。

7.小光是一位勤奋好学的学生,他利用寒假兼职赚取学费。白天帮肉贩割肉,晚上则到医院实习。某晚,有位老妇因急诊 要施行手术,由小光推她进手术室。老妇惊慌失色地狂喊:“天啊!你是那个杀猪的,你要把我推到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