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5.10.11

昨天因为要去球场帮忙,
所以没去学校,
一开始还蛮后悔的,
因为我们要7点就去报到,
四或五点才能回。

去到球场时,
锦坤就交代了我们的工作性质后,
我们就帮忙打扫篮球场。
其实,这都不重要。

我想讲的是,
我看到和jeremy(原来是美男的男主角)很像的小弟弟,
超帅的!!
他的进球率真的是很高!
为了他,我竟然不顾仪态的为他加油哦。
没办法,谁叫他那么像可爱的jeremy~xD
他的球号是11哦~不用担心啦,我对小弟弟没兴趣,纯粹觉得他很可爱和帅!!

月华和舜晶就觉得taman melawati的10号,很帅,
10号的确很帅,但是,他是马来人,
所以月华只有看得分咯。blek~

接下来就是kenny啦,
她觉得和我的jeremy同队的5号很帅,
还不让我们直嚷他的名字,哈哈。
不过,说实在的,还是jeremy最型,哈哈。

小炜有来球场哦,
她穿的校服蛮帅的,
如果,我早知道kepong ulu的校服那么美的话 ,
应该会考虑转校过去的。(开玩笑)xD

5 comments:

  1. i search nothing with 小J oh...=[

    lai ling.

    ReplyDelete
  2. hiaz...lol=like only lengchai...it's absolutely unfair for those who are not lengchai...haiz..T.T...discriminant towards ugly guy wer

    ReplyDelete
  3. haha..i noe it is unfair to u..wahaha...joking la..^^

    ReplyDelete
  4. nevermind lady as i knw tht u said not lengchai=lengchai..a pretty girl always mouth yes heart fly de...luckily im stil consider as nice looking..u dunno how to xin shang me ...haiz bad tast o0o(=.=)o0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