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碎花裙

昨天,发了爸爸的脾气。
最讨厌别人言而无信了!!
一怒之下,我离家出走??
没有啦,
生气起来就去台湾小食找佩雯聊聊,
哈哈,跟她聊天后感觉好多了。


然后就下坡发泄发泄,
本来想疯狂购物的,
但是钱包不允许。T.T

一直以来我都想买条碎花裙的,
可是逛了time square & sg.wang,
都没有看到一件喜欢的,
即使有看中的款式,都是没得试穿,
我不想再卖到不合身的衣服了。
送给别人时,我都超心痛的。

买了一个很像足球的手表(舜晶讲像的)
然后本来以为,要空手而回时,
在time square一间蛮class的店里看到一件很不错的碎花裙,
哈哈,觉得蛮不错的,就买了下来。

然后就去kepong吃火锅,
第一次去吃粥底火锅,
好好吃哦!!!
就在carefour隔壁那间快乐城。
真的不赖哦~
虽然拍到不怎么吸引人,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不骗你的,
以前经过这间店都没进过去吃,
虽然每次都是高朋满座,
结果一试,还真很好吃哦,
我几乎把这锅粥都吃完哦,
吃到超饱~
还有,在下雨天吃火锅是件超幸福的事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