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的名字

今天才发现,我还蛮多小名的,

而且,不同人还有不同叫法呢。


例如:

丽萍-              一般上朋友都这样叫我的

lai peng-            body glove的同事和以前的印度同学


ong-                   Cikgu Mages

王丽萍 -            姐姐和wan chen

ah peng/ peng-    妈妈,ong,佩仪

丽萍姐 -             表弟和学生

Amber-                美婷,佩盈,礼淇,kenny, ah wong &many......

黄梨饼-             韦立 &   full sieng

其实还有一些小名没写出来,
因为满尴尬的,哈哈。
不过说实在的,我不喜欢别人叫我黄梨饼,
感觉上破坏了我那好听的名字。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