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卑微

从来不敢想,
有失去你们的一天,

我用内疚来换取一份安全感,
得到你们的付出时,
我才能感受到我的存在感,

有时,为了这份所谓的存在感,
即使被伤害时,
我也感到快乐。


我很卑微,
我是会流泪的小丑,
为了你的微笑,
我愿意用我的泪水来替代。


我很卑微,
我是躲在树后的女仆,
满面污垢的我,
真心祝福我的王子和他漂亮的公主永远幸福快乐,
纵使我还会偷偷幻想我就是他身边那漂亮的公主 ,

但是,
卑微的我,
并不配拥有王子,
甚至,偶尔的幻想也是奢侈。

我就像一颗渺小的小行星,我的生活曾经围绕着你而转,
但是,在你那浩瀚的宇宙中,
从来没发现我的存在。

直到我损落那天,
希望你仍记得我那微小的光芒,
曾经照亮过你的人生。

我没有漂亮的脸蛋,
我没有聪敏的脑袋,
我没有过人的勇气,
我只有一颗愿意付出的心,

曾几何时,
我幸运的在错误的时间遇上对的你,
却在对的时间错误的失去你。

或许因为失去过,
我已不敢再次拥有。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