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失眠灵感 part2

haha,我也失眠,
睡不着就到处去浏览别人的部落格啦,
原来我之前错过了kae nii的一个蛮好笑的post,
http://momonii.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23.html题目是失眠灵感,
搞笑到~

原来kae nii喜欢我的眼睛,
哈哈,谢谢啦,原来我除了身高外,
还有可令人羡慕的部分。>.<
爱来~

看了,她的部落格后,
我就开始乱乱想啦,
emm,我比较想生女儿,
当然有儿子也不错,
可以帮他打扮的帅帅的,
然后培养他成为我喜欢的类型。哈哈~

我想要女儿,
因为我可以帮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让她去学小提琴,(我一直很想学的乐器)
带她上语文课程,好使她的语文不会像我那么弱,
最好她对韩文有兴趣,
那以后我就可以畅游韩国,找我的oppa~

哈哈,身为我的女儿,
一定也会遗传我的优良基因,
她一定是个美人儿,爱到~
这时,我就该教她如何防狼啦,
不要随随便便跟陌生人讲话,哈哈。

当然,我的女儿不能弱不禁风,
所以就要多点运动,
的空就陪我跑跑步,打下羽球,
不要成为书呆子。

至于学业方面,
不需要年年第一,
但至少要有我那样的水平,
成绩不算很好,但还过得去那种~>.<

最重要的是能时常陪我逛街,
帮我选衣服,告诉我什么最流行~哈哈

当然,我还要警告我孩子
不能像xiaon的孩子一样爱吃
不能学xiaok的孩子那样奇奇怪怪,
不能学mee teng孩子那样时常傻笑
不能学xiao wei孩子那样爱装酷,
不能学yia wen的孩子那样无厘头

但却要学会有
xiaon孩子的体贴和爱笑,
xiaok孩子的有主见
meeteng孩子的开朗,
xiaowei孩子的漂亮肌肤,
yiawen孩子的健谈和帅气,
 huieng孩子的单纯,
soonchin和liwen孩子的成熟,
meikuan孩子的大方,
kahman孩子的说话智慧,
kae nii孩子的主动,
vyvian孩子的才华
peimun孩子的天真烂漫,
likey孩子的品行,
yuetwah的细心

1 comment:

  1. 傻笑是好的,可以维持心境的愉快~
    只是要特别注意场合罢了……

    meet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