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逛逛~







星期六,佩雯和我去茨厂街,我就去kasturi补习,她就在popular看书啦。
哈哈。。补习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去冠记吃云吞面,walau~多人到!!!
 吃了就快快走,
佩雯一直嚷着要找工作。

当我们去买水果吃时,就有两个在附近做工的小妹妹也来买水果吃,
然后她们就嗲那个卖水果的男生,哈哈,
那个男生竟然会害羞咧,不过还好他没有乐极忘形,先卖水果给那两个小妹妹,
不然我就拆了他的档。开玩笑~
然后佩雯跟我说,那个男生好可爱,不懂那个水果档有没有请人,她想应征~
我的天!!她会成为我第一个下坡卖水果的朋友耶!
万挠没水果卖吗?无聊咯~

过后她就一直说要去关帝庙,
我在kasturi补了那么久习,还真是第一次去那边的庙拜拜哦~




这张照片的特点在于她后面的两位帅哥~哈哈。。真的很帅!!!


这间关帝庙位于popular&kasturi的对面~里面挂着好多香哦~很像只有在港剧才有的场面。
很多外国人来拜拜的哦~

过后咱们就去time square 啦,进过LRT station时看到很多涂鸦墙都画到很美哦~他们还有画青蜂侠的图案哦~屌哦!

time square 当天还有表演节目呢。


咱们在time square逛好久哦!脚都快软了,
还好大有收获,我买了一条链,一罐the feceshop的指甲油 (为了看金贤重的海报),两个手镯,和一个手袋(陪佩雯选手袋,选到最后自己也买了一个!)

佩雯一直说要减肥,但我只看到她一直在吃。无言~

哈哈~那天我有进‘‘naught’’和‘‘i need house’’,生平第一次进,原来里面也没什么东西的。xD
要回的时候,咱们就一直在拍照。哈哈,真爱来~

可爱吧~
我真的很讨厌ktm!!!!!
那天等很久才有火车!而且,我还进到冷气坏了的包厢!
很闷!很热!很臭!
差点缺氧!!
最讨厌ktm 了!!!


2 comments:

  1. 屌lo=yeng right?wow..naught’’和‘‘i need house..really wanna catch a glimpse at there n see wat i can buy ^^

    ReplyDelete
  2. ya~my blog very 屌 o??
    lol...buy ur head la...u better study ba..=.=l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