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幸福

昨天真的吓了我一跳,
我从没想过他会来我家!
他不是还在外国念书吗?
当妈咪告诉有人来找我。
 我还在猜想着是谁呢?

我一出房门,就看到他站在我眼前,
一个一直活在我心中的他,
现在竟然站在我面前!!
他就是我一直喜欢的学长吗?

他的样子没什么改变,
即使我已经三年没见过他了,
他仍然那么高挺,帅气 ,甚至变得更成熟。
他没笑,但我喜欢他的笑容,很阳光,很小孩子。

我还在惊讶着,
他为什么来找我。
我不懂该说什么,
因为我从没跟他说过话,
我心跳到很快,有点呼吸困难。
但我假装镇定,却不敢直望他的眼睛,
虽然我能感受到他炽热的眼神。

然后我不小心望到,他手上的东西,
两张纸,一张写满英文字,一张写的是短短几句的华语字,还有一张支票。
他似乎懂我真在望着那纸条,然后他就递给我那张华语字的纸条,
我的天~!

好紧张,他会写什么呢?

其实我高一那年就发现了你的存在,
我懂你那时喜欢我,
因为我好像时常会遇到你似的,
而且我朋友也告诉我,
你时常注意着我,
或许你不知,我对你也有好感,
但是,我真的不敢给你任何回应,
因为,那时我还是学生,
我给不到你任何承诺 ,
你记得有次我们的眼神对望了吗?应该有三秒吧?
那是我第一次能正视你的眼睛,脸庞,
但你率先避开了我的眼神,
那时还真的蛮有挫折感的。哈哈
现在我已经毕业了,
我才敢告诉你这些,
只是你还喜欢我吗?

我的天,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快,
脸好烫哦,虽然我的脸并不白皙,
但我相信我的脸现在很红很红。

我该给他什么反应呢?
我低头不语。。。。

他递给我一张支票,
我正好奇着那支票的用途,
他就缓缓说到,
‘‘虽然我们在一起,但是我不希望你耽误你的学业,这是给你一年的补习费’’
我的天啊,他太可爱了吧?
结果我就把支票在他面前撕了,(我真的看太多港剧了,,竟然做出这样的举动!!我疯了吗?)
他吓到了,无语。
我望着他的脸庞,他还是那么帅气,(对我来说啦)

当我在烦恼着要如何为自己无理的行为解释是,
他似乎看透了我,
他递给我拿张写满英文的纸,或许应该是一封信,
惨啦,我会不会有些英文看不明白啊?
怎么办呢,
当我正接过那封信,准备打开时,
冷汗直冒,
这时,

我竟然吓醒了!!
damn!!这竟是一场梦!!
好想哭啊!!我还没看到他写什么呢??呜呜~
好真实的梦啊!! 我仍记得我心跳加速的感觉,
还有我那紧张的情绪,
如果,这是真的,该有多好啊~
为什么我那么快醒来????

如果,这发生在现实,我真的会很幸福的!!!
但这竟然是场梦。T.T

12 comments:

  1. 哦~~再不醒来的话我看你会结卖婚呢~~你就爽啦。。。我好久没发过春秋大梦了

    ReplyDelete
  2. 神经,吓我一大跳。qixin

    ReplyDelete
  3. full sieng:i hope so,haiz,to early to wake up jor!
    xiaok:i oso surprise when i m dreaming,y he wil cum my house..wahaha

    ReplyDelete
  4. 很白耶你 我还以为真的
    还替你高兴耶
    原来是梦 -___-
    可是你写的那些纸条对白 怎么那么记得??

    ReplyDelete
  5. 哈哈,你懂我是紧张到醒的吗?哈哈,
    所以醒了后,我还记得那信写什么,而且,一颗心还扑通扑通地狂跳咧!!
    如果这是真的,我这生可不是白活了!我好想这会成真啊!!!!!!!!!!!!!!!!!!!!!!!!!!!!!!!!!!!!!!!!!!!!!

    ReplyDelete
  6. 哈哈~ 大姐! 被你吓到了啦 xD
    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你啦~!! 哈哈
    看来你真得太想念他了@@
    我也想念某某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后来我也梦过跟他结婚 xD
    搞笑~

    ReplyDelete
  7. pow yin:可能梦想会成真咧,who's noe??
    我想念他?还好啦,我应该看太多漫画,才会发这样的梦。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真的给你zadao咯
    我嘴巴开到很大很大很大
    还要问我哥哥他是不是回来了
    发神经

    xw

    ReplyDelete
  9. 萍,给你吓到,我以为他真的来找你,但又想想他好像不认识你,不知道你住哪里的喔?啊哈哈哈哈。。。
    但我相信,在梦里的你,一定开心到不想醒来了^^

    ReplyDelete
  10. xw:help me ask ur bro when he cum bac,can????
    hui eng:i jz feel nervous~haha..
    miss him so much..

    ReplyDelete
  11. 我觉得可能是一份学院录取通知书。他供你读书,和他一起到国外深造。哈哈。发梦吧你

    ReplyDelete
  12. 可能~
    lol,你管我~妒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