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意外

我刚从kl 补习来,
爸爸就去巴士站载我,

然后,爸爸告诉我一个很吓人的消息,
就是我姐下午被车碰倒,
还晕倒两次,
我的天啊~
好恐怖!!!
我爸说,他被吓到很厉害。
因为他的一到巴士站就看到有人围着躺在地上的姐姐,
幸好她只是吓晕了~

还好她没什么大碍啦,
全都是皮外伤,现在的她呢,
全身都布满许多大大小小的伤口,
最严重的伤口就在腰部~
好心疼她~
所以希望你们以后驾车和过马路都小心点,
不要鲁莽哦!!
谢谢上天保佑~
 只是皮外伤~
不过她还真是吓到我爸啦。

结果,我爸就训我
他说,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你懂最伤心的是父母吗?
一个女生还时常那么晚回家,
你没做过父母你不懂父母的担心,
你懂你们每次那么晚回到家时,
我们是还没睡着的吗?

opps~好想哭哦,
对不起爸爸妈妈~
我以后会尽量早回家的。对不起!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