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你在避我吗?
无聊~!!

可以不要开心就找我聊聊,
不开心就无视我吗?
搞什么啦?!
难道我们之间存在误会?
没理由啊!咱们都没什么能产生误会的机会。

可是你真的避我避得很明显,
能不要这样吗?
不要这边避我,
那边见面时又主动来找我聊天!

到底怎么了?
我不明白啊!!

好烦哦,
不懂怎么,
想把自己孤立起来。

好想哭哦,
却不懂该为什么哭。

6 comments:

  1. 想出问题所在才是重要的,不开心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找方法发泄~

    ReplyDelete
  2. why so moody like heaven recently yeah? tryna dun b so easy get influenced by emotional swing ^^ cheer up

    ReplyDelete
  3. sky: how to express it yar~?
    full sieng: u la,de zui me recently..make me feel bad..lol

    ReplyDelete
  4. erm~你可以发泄……erm~譬如狂吃xD

    ReplyDelete
  5. wah ni xin lai o...guan wo cha shi ar!(^__<)

    ReplyDelete
  6. sky:i ord enough fat jor..lol
    full sieng: 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