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瀑布野餐~

期待已久的瀑布野餐之旅,
终于实现啦~
一早,我就在厨房切切剁剁,
就为了炒tomyam米粉,第一次炒米粉哦~
我以为妈咪会帮忙我的,
结果她只是不断的泼我冷水~
算了,其实我炒了好多哦,可是我只是带一半去啦,
因为怕没人吃我的米粉。>.<
还好的是朋友们都有帮我吃完咯,评价都蛮高的哦!爱来~
只是干了点,哈哈,雅雯说好吃过外面炒的哦~

哈哈~
我们一到达serendah的瀑布,
我就迫不及待地想投入冰凉的水里啦~
wu~好冷哦~ 爽啊~
大合照
 
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不懂我们玩到那么癫哦~
好爱这张照片哦·~

玩''请你跟我这样做'' 可怜的嘉雯,哈哈

好久没见的礼淇,她还是拥有那么甜美的笑容~

哈哈,我最爱的一张照片。好希望他们在一起哦~

没想到那天一点都不晒,
没想到ah wong驾车技术那么好的~他驾车超快的,但是很稳,刹车时我们都没有感觉哦哦·。他真的驾很快~>.<
也没想到紫蔚不下水的原因是因为怕弄湿她的秀发 ,
没想到礼淇不能玩水也愿意来和我们野餐~想念她哦
没想到kah man &john可以在水里跑到很快。
没想到kai xiong会弄三文治哦~而且蛮好吃
没想到xiao wei那么会装可爱,她那句:‘‘我就是不要跟你拍~’’ 真是有够金典!
 没想到broly poon大力到我们四个女生都推不动他。
没想到可以玩到那么尽兴~

哈哈,瀑布野餐后,
我和美筠她们midvalley看let me in,
一套vampire的戏,看了过后她们都说不错,
我就觉得还好吧,因为我不爱里面的血腥镜头~
还有,midvalley的圣诞主题好美哦~
很有童话圣诞的感觉~
里面有旋转木马,积木,还有很多很多的熊熊~


超大的熊~!!!第一次看到那么大只的熊啊!!



小孩躺在熊熊的怀里好舒服啊~

至于the garden的主题就很class的感觉~

很浪漫 ~(>.<)
emm....好期待今年的平安夜哦~
和朋友们都已经决定好要怎么庆祝了~^^
期待期待哦~
看戏过后就去甲洞吃火锅啦~幸福的咧~

6 comments:

  1. great post lady ...hey stop this kind of scandal pls yeah...wow see how sustainable n enjoying u were ..i slpt like a corpse after picnic..picnic +movie+ steambot ...wat an amazing lifestyle ^^

    ReplyDelete
  2. omg~
    我的不是秀发~
    只是,不想吓到你们`
    haha~

    ReplyDelete
  3. full sieng:u envy me o??hah

    zi wei: reali?? y??

    ReplyDelete
  4. sure..jus enjoyed nice meal n movie with frens tonight ^^

    ReplyDelete
  5. full sieng: o~ x dATE me go la??

    jacqueline:lol....icic~~very jaga imej o~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