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胡言乱语

不要装事不关己
因为所有事因你而起。

不要再乱发脾气
没有人应该忍受你的脾气。

不要再说你被抛弃
因为是你推开了朋友。



不要以为自己很可怜,
因为你不值得可怜

不要再认为别人都错,
那是因为你想得太错

不要觉得世界末日,
因为你还有太多的明天。

不要太相信别人,
因为你必须懂,永远最爱你的,只有亲人。

不要对任何人好过对自己
因为这只会让你抱怨他对你不够好。



不要说我冷血,
我只是不愿为别人流泪。

不要觉得我冷漠,
我只是学会了保护自己。

当你觉得别人对你不够好,
先检讨自己是否对别人好过。


当你埋怨别人对你不真诚,
请问问自己是否曾经付出真心。。。。。

6 comments:

  1. sounds logic too...you tong gan..why seems like out of mood lady?xiao yi ge ma ^^hahahaha

    ReplyDelete
  2. reali gt same feeling o??
    yup la,no mood...haiz.

    ReplyDelete
  3. “不要说我冷血,我只是不愿为别人流泪。”
    我喜欢这句,自己的眼泪很贵的~

    ReplyDelete
  4. haha..not onli ur tears very expensive,mine too.haha...

    ReplyDelete
  5. xiao han bu yao gei wo kan dao ni wei wey jiann liu~~(joking)....amber jie try this ..primary school 's teacher said de ...dont worry ,b happy n go lucky wor~~sounds kinda childish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