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乱想


昨天和朋友们聊天时,
小婷就问我:其实你真心喜欢过多少个男生?
xiaok很快就帮我回答:一个!

emm...
其实,我是真心喜欢他吗?
我也不懂也~
纯粹懂,当时真的很迷恋他,
直到他毕业了那么久都不能把他忘怀,
这是喜欢吗?

他不认识我,
我也没跟他聊过天,
只是每天呆呆地为他而去学校,
为看到他而开心,
看不到他而伤心,
每天都准时在走廊等他的出现。
为他参加很多很多的课外活动,
为他努力读书以便能出席Hari anugerah和他见面。

我不奢求很多,只希望他懂我的存在。

我不是个主动的女生,
所以暗恋他很久也没主动去认识他。

我不是个有自信的女生,
所以觉得自己配不起他。

从初一到现在好像脑海里只装着他的身影。。

或许,
因为自己对喜欢的男生要求很高吧。
所以并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

所以,
除了他之外好像没人再我的脑海徘徊过了。

对他,我应该不会说再见吧我的王子
因为,他不是以王子的形象走进我的心里。
而是一个大哥哥的形象,就那种感觉能保护到我,
而且是很聪明,阳光,很搞笑的大哥哥。
他会教我我温习功课,
要我陪他跑步,
为我准备早餐,
考试时期督促我读书,
生日时为我准备惊喜,
伤心时拥我入怀,
开心是为我庆祝,
流泪是为我拭泪,
我生气时,任我发脾气后对我说对不起,
在一起时总是牵着我的手。
他懂我总是口是心非,总是对我的任性感到无奈,
但却会包容我的人。。。。


 
之前还是常去看他的面子书,
关心下他最近的近况,
没想到他现在锁了他的面子书,
唯有加他的人,才能登入。

haiz....
怎么办呢?
加他?不加他?
还是不加吧~

疯了~
干嘛想这些废废的东西啊??
啊~~还有一堆的书还没碰!
是时候该把上次在书展买的书读完了!!

实际点吧!!amber!!
gogogo!!!
不要乱乱想东西!!

10 comments:

  1. 開一個新的戶口然後去加 ^^

    ReplyDelete
  2. i tink he wont accept someone he dunnoe lo...haha

    ReplyDelete
  3. 他有女朋友了吗?这是我一直很想问你的问题?哈哈哈
    你的大哥哥...加他吧^^hahaha

    ReplyDelete
  4. no ba ...his status stil put single..u help me add him la~

    ReplyDelete
  5. the picture very nice..^^

    lai ling.

    ReplyDelete
  6. yu xin:我的学长来的,你不认识的啦。
    full sieng: no la,jz x find others who can replace him yet onl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