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Italianies

你有去过 Italiannies吗?
好想跟你们介绍这间餐厅哦~
很不错哦,
环境优雅+气氛浪漫哦~

而且,一个course meal才rm27.90~
中间那盘是橄榄油和醋,你懂是要来做什么的吗?

哈哈,是用来点面包的哦~

我的汤来啦~味道好像abc汤哦~^^

主菜登场~好好吃的意大利面哦,他们用的香料是我们一般吃的意大利面所没有的,
味道好特别哦~还有,像粗面似的意大利面,我可是第一次吃哦,口感很好!!
这是另外叫的甜品-creme burley~
我的天,我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甜品,
当我尝第一口时,我的天啊!
我停了两秒,它,它味道很香郁哦~
一点也不会过甜,因为我很怕过甜的食品~
不懂怎样说,可是这真的很好吃啊.

爱死了这甜品~!!

2 comments:

  1. yeah! did u tried de creme burley??
    it reali taste very very 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