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小心

昨天,
不懂怎么扭到颈,
到现在为止,
我的头只能从左转到右的150度而已。

今天补习驾车回家时,
下起了毛毛细雨,
加上是傍晚时分,天色已经开始暗淡。

当我要驶入右边通道时,
由于不能转过头去看有没有车,
只好通过右边沾上雨滴的车镜看后边的车灯来辨别,
当我看到没车灯靠近时,
就驶入右手通道。

这时,我只听到很大声的车笛声,
转过头看,是一辆大卡车正向我这边驶来,
原来他没开车灯,
幸好他停的快,
我也驶入了另一条路。
我的天,不然我真的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很怕驾车,
尤其是晚上,
感觉一个不小心就不懂有什么意外发生了。
看到我姐受伤后,
我懂驾车真的必须很小心,
因为意外意外,意料之外,
很多东西我们都不能控制,
就很像今天那辆卡车走的是直路,
但却被我这个笨蛋忽然驶出来,
幸好他停的及,我们之间也有一小段距离,
不然,就肯定发生意外了,
所以以后只好小心驾驶。

3 comments:

  1. may b due to improper sleeping posture ...tryna consult (iron hit)tie da master if necessary

    ReplyDelete
  2. 小心驶得万年船^.^

    from meeteng

    ReplyDelete
  3. full sieng:thx for ur info arr..now i ord feel better.^^

    mee teng: i noe,i wil be careful when driving de la..thx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