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微笑男孩?

刚刚看了紫蔚的blog标题是微笑男孩
微笑男孩让我想起了他。

我也为他取了一个那样的称号,
哈哈,那时真的很喜欢他的笑容,
他的笑容真的很阳光,
而且给我一种真实的感觉,
那时咱们是很好的朋友,
时常一起聊天,
或许咱们是同一个星座的原因吧,
咱们性格真的很像,
真的很聊得来,
我也很惊讶自己能和男生聊到那么多。
我相信,你是第一个觉得我很单纯的人吧,
其实 ,还真的很搞笑,
没想过我还需要被人保护过,
因为其实我一直很独立啊,
在很多事上面都是。>.<

但是,发生一些事情后,
咱们就没再什么联络,
有时在想,是否自己太过过分了,
伤了彼此的感情。
最后见你的那次,你的笑容看不出开心,
其实,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即使朋友们都不赞同。>.<
或许那是因为她们没和你相处过吧。


但是,回不到过去了,
那只好让过去过去,让未来到来。
或许你不懂,
你曾经是我蛮要好的朋友,
谢谢你以前的照顾和关心,
对你,我真的仍感到抱歉,
希望你以后的日子会过得愉快。
想你了,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