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生日快乐

为什么我的生活最近那么忙啊??
又是超累的一天。
放学后,和朋友们去打羽球啦,
真的气煞了,
原来rawang town的羽球场weekday改去4pm才开始营业,
无言~
不甘心让我想打羽球的心情被破坏,
咱们4辆车杀去新村打球,哈哈,超爽的,
然后呢?打到大约六点,我就匆匆离开羽球场,
去买美婷的生日礼物啦,
opps~还真是赶,
当我回到家,冲凉后,
我的小瓜们已经到了,所以我随便吃了两口饭,
就开始教补习,今天我的小瓜们超好笑,
一直讲超冷的IQ题给我猜,>.<

哈哈,教完补习后,
没有休息的空隙,就要去''街''和美婷庆祝生日啦~
哇哈哈~其实,我真的超级非常累,
但是一般朋友在一起,再累也能聊到很癫~

我最近真的很讨厌,十分讨厌蚊子!!!
在‘‘街’’被蚊子叮到超凶的,
在学校还被叮不够吗?
kae nii都觉得我的双腿被蚊子叮到留下超多疤痕的,
我的天,样子不能看就算了,
连我唯一能稍微自豪的双腿都被叮成这样,
新年的衣服我还全都是买短裤和裙呢,现在怎样穿啊?无言again~

opps~对!这不是重点!
在‘‘街’’喝完茶后,
咱们就去rawang town 唱k,
那时已接近12点咯,
第一次在rawang唱k,
果然如我所料整间房间充满烟味,
想吐的感觉,
但是,说实在,那边的装潢还不错,
哈哈,broly poon真的很爱演咯,
他演歌星真的有像哈哈!!
总而言之,我觉得今晚是蛮不错的生日庆会,
还蛮尽兴的,
opps,又出夜街了,
明天肯定要被爸爸念了 。哈哈

还有,我想说的是:
美婷!生日快乐!!!
你已经19岁啦!!!
希望你的生日愿望能成真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