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3.1.2010

今天打羽球真的很爽咯~
哈哈~
原来ong的弟弟打球那么不错的~后生可畏~。
emm...今天蛮失责的,
我当不好花瓶的角色。哈哈
状态还蛮不错吧,
除了比较懒的去接远球而已。
lalalala~

还有,2011年的惊马奖已经设定好奖项了。
过些日子我就会post上来让大家投票的啦。

opps~刚才我看到xiaok已经很积极的在拉票~
xiaok's satus:Dont hate me cz I'm beautiful...
同时间拉着最美丽和最爱来奖,haha~ 

我呢,对今年的惊马奖的影后很有信心~ wakaka~

 

3 comments:

  1. 我是拉着最爱来 奖和我们的最高荣誉-最38 奖。

    ReplyDelete
  2. xiaok:haha...den i wan watch u out ord..^^
    jac:sure~^^
    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