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当值乐趣~

哈哈,
我发现我,雅雯和晓晗tugas时,
真的超好玩的。

晓晗tugas时,
靠着墙壁,应该不是靠而是黏,>.<
这时有位华语老师就来印影东西啦,

我就问晓晗在干嘛?
晓晗说她妹妹教她的,无聊时要''黏壁''(广东话)。
老师听到后望去晓晗那边,
看到晓晗在黏墙壁时,
她噗哧地笑了出来~xD

过后,有班印裔女生女生买完东西后,
就在外面,一直讲我们三个靓女,
还要是不停的讲哦,让我们怪不好意思的。>.<   haha~

过后呢,我们可就忙咯,
今天生意超好的,
一大堆人来买校徽和领带,
真的很多人哦~

结果我就好奇嘛,
就问其中一个买校徽的女生,
为什么那么多人买校徽啊?
原来是有临检。lol~
Segar的风格。=.=lll

今天心情蛮开心的~
说实在,我越来越爱我班了~
每个人都很好玩!~

还有,我发现我在大众面前讲话,
越来越有自信了,
比起以前好多了!!~lalala~

讲出来应该都没人相信,
我以前是华文学会主席。haha...xD

6 comments:

  1. why write so small? hua wen xue hui zhu xi^^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no one will believe tat..bcox now i so x confidence...wakaka

    ReplyDelete
  3. 很难有人相信,一个做主席的人说话很小声+没自信吧。
    那个字放到酱小你们都看到哦??xD

    ReplyDelete
  4. 你是跟我们说话时很很很大声
    出到去讲话时很很很没有自信而以嘛

    xw

    ReplyDelete
  5. u r right..haha
    dun so honest w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