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电话的重要性

昨晚,
睡觉前我懒的把电话放去离我床2米的书桌上,
结果就把电话关机,
放在床旁,然后就呼呼大睡。
(因为我很超怕辐射的,beh tahan睡觉把电话放在床头的人=.=lll)

一早,载我去学校的邻居,
比平时我们约定的时间早了十分钟来我家,
我的天!
妈妈生病,忘了没人帮我熨校服,
朋友又来了,
只好硬着头皮穿着皱皱的校服去学校,
第一次!没熨校服去学校,
对于超注重外表整洁处女座的我,
这是一种折磨啊!!

刚从kasturi补习回来就开机啦,
我的天,十多条短讯和9通未接电话!
其中一条就是我邻居说要提早去学校的讯息。=.=

opps,原来电话那么重要的,
以后不敢随便关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