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爱演

今天,我们好38耶,
不断的看人的IC & LICENSE 照片。
其中yuet wah和mei kuan的照片真的让大家大吃一惊啦。
她们的IC照片真的和现在的样子差很远很远~
至于license照片,
最好笑的莫过于xiaok & mei kuan的照片。
真的很搞笑~~!!!!! xD

不过没关系啦,
每次xiaok给人看了她IC or license 照片后,
她都说她去过韩国整容,哈哈
爱来到~!

还有,想告诉大家,
spray,是很危险的东西!
怎样说呢?
今天king好心借我驱蚊药喷在脚上,
我没看清楚喷孔在哪,就按压了,
结果呢~就喷到king的校服,
对不起呀~~!!!T.T(不是故意的~)
上次玩snow spray时,就不小心喷到我表哥的眼睛。
这次,幸好没喷到king的眼睛,
真是不好意思~有点内疚感~T.T(米亚捏~)

哈哈,还有我和soon chin今天在block C楼下,
看到两个下午班的女生,
opps~样子很串咯,很大家姐的feel,
她们拉上袖子,脚震下震下,
还用以为很酷的样子在嚼口香糖,
再加上有点凶神恶煞,
omg,真的不懂该怎么形容她们。
现在的小孩子~haiz

回到班时,
我和soonchin就学她们的样子和神情做给meikuan她们看,
meikuan&kahman讲我们两个模仿到真的好像流氓哦~
opps,我的演技真的又进步了~
今年的惊马奖最好戏的奖 项真是非我莫属啊~哈哈
又爱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