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姐驾到


我的天,
太夸张了吧!
新枕头,抱枕,买床,酿豆腐,收拾房间??

姐姐明天就从彭亨大学回来了,
我期待吗?
一点都不咯!
因为我好像还欠她五十大元还没还叻,
她必定比大耳窿更凶残地逼我还债。T.T

她一回来,
就有人跟我抢车用,
跟我抢线上网
而且 ,我一定会抢输的啦,
妈咪和爹地一定要我让她的。
还有,她每次回大学前必定顺手牵羊,
拿我几件好看的衣服回去的!

昨天,
妈咪和爹地去tesco买了两个新枕头和抱枕,
原因是姐姐明天会带三个同学回来,
三个?!睡那里哦?
她的房间挤的下吗?无言~(我的房间一定被强行霸占的)
妈咪原先还想买新床给姐姐的,
这个念头给我制止了,
买都应该买给我吧,
我姐一年才回来多少次呀?T.T

今天呢,
妈咪和爹地一早就去巴刹买了两条胶鱼,
和一大堆疏菜,白米,(戒严吗?)
原因是我姐说她要吃酿豆腐,
还有她还交代说她朋友很大吃的,
记得煮多点饭,
她朋友吃重口味,
记得煮到有味点儿,

所以一向吃糙米的我们,
今天买了包白米,
一向煮东西很清淡的妈咪,(平时咱们家的糖水连蚂蚁都没兴趣的哦,因为妈妈从不加糖=.=)
今天不断的往酿豆腐的鱼肉里加调味料,
还有一向在家闲惯的我,
被妈咪逼去做一大堆家务,
妈咪就不断地在厨房切切剁剁的,
真是顶不顺他们的宝贝女儿。=.=

惨了,姐姐不在家的这段日子,
我把她的房间搞到像是世界大战后的废墟
她必定把我宰了。

还有,
是时候把我那‘‘温暖’’的房间收拾收拾了,
不然,妈咪今天应该不给我饭吃了啦!!

姐姐回来唯一的好处是,
有人分担下父母的唠叨
还有,有人陪我打架啦。(我和姐姐可是从小打到大的哦xD)


3 comments:

  1. wow really relaxing whn reading ur text ..it's funny ^^ WAT I CAN DO IS JUS PAY U WITH MY PRECIOUS COMMENT O~~REMEMBER tht i "seldom " one^^

    ReplyDelete
  2. haha,thx for ur paymeant..
    here is ur balance: congraz,u r one of de follower of amber's sp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