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剪发记

今天约了老公去剪头发,
我迟到了半个多小时哦,
不好意思啊。

有点点心疼也,
我的长发剪短了7,8cm 哦。
留了两个月不剪,本想留长它,
算了吧,最后还是忍不住去剪短了。^^

哈哈~
跟那个傻婆去剪头发超好笑的,

SC:不要剪酱短啊,半寸或一寸就好 .
理发师: ok

SC:前面剪丝丝哦,不要太短哦
理发师: ok
(剪短了后)


SC望着我,求救的眼神,
还有,她的眼神告诉我,
她剪到很像傻婆。


其实一点都不咯,
我觉得很好看,
而且·脸型还修饰了.

最好笑的是,
我问她:‘‘你前面的头发还很长咯,要不要再短一点?’’
理发师:是咯,要不要再短一点?
SC:‘‘不要!!!~~~’’

omg,,她是鱼的咯,
反应太过敏,笑到我要死。
haha

我的新发型,
没什么改变,只是变短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