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遗憾的美

昨天,
为了能去i city.
ong刻意去出road tax,
也打了很多电话去问我们谁能出到车,
她超担心出不到road tax的,
因为大家都已经满心期待等着昨天的到来,
幸好最后她都出到啦,哈哈。

我们先去sunway唱k先,
我们从5点唱到8点,
可是不懂为什么感觉很像超不够似的,
还有sunway red box的侍应真的超没礼貌的!

因为我们人多嘛,
就开了两间房间,
然后其中一个朋友就过去了另一间房唱,
结果竟然有个女侍应过去用很严厉的语气说
:‘‘回去自己的房间,不要跑来跑去!’’
我朋友就回她:‘‘哦’’,
因为她还在唱着歌嘛。
无奈的是那个女侍应开大那个门,
站在门口等她出去!
我的天啊!
她太无理了吧!

算了,
我不会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
我们还是继续和美婷飙歌,
跟美婷唱歌拿麦克风都是白费,
她不用麦克风的声音竟然能盖过我们用麦的声音,
害到大家为了跟她比过而搞到失‘‘声’’了。哈哈

三高
那天的装扮

 唱完k后就和朋友去Manhattan吃东西,
emmm..我觉得还是one utama的Manhattan比较好吃耶。
因为那天吃的oyster没有我以前吃到新鲜,
flame prawn也没有那么好吃。
哈哈,等吃的当儿不断的自拍。xD

在sunway逛了一会儿后,
我们就出发去ice city 啦,
当时已接近10点了,
我的天啊,
错过了预算的时间。

ong负责带路,
舜晶就坐美君的车,
因为她比较会路能带美君走。

结果,
ong开始就走错路了,
没跟到我们车的美君就走对了路 。

 最惊险的是,
我们开紧急灯停在highway旁时,
真的超怕后面的车会撞上来。
阿尼陀佛~幸好没事。

结果,
当我们找到对的路时,
美君她们就走错路。
haiz........
注定我们和i city没缘了。T.T

最后我们也不去了,
ong和佩淇超失望的,
尤其是ong,
为了能去i city而一直去搞她的road tax,
但最后却不能如愿以偿。haiz

但我觉得其实,
去不到的遗憾也是种美好,
因为它会一直活在我心中,
每当我想起i city或sunway时,
我都会联想起我这班年少轻狂的朋友。 
(不会路还敢到处去。。xD)

4 comments:

  1. see how happy n lucky u all are ..im jus staying alone myself at house..pity me ==

    ReplyDelete
  2. haha,next time ask u go too la..^^

    ReplyDelete
  3. really bo ??dont jus simply say o ...but i dont wanna walk beside u cz u r jus too high n will indirectly embarrass me de ^^pity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