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關係越好の人,往往最愛損你

關係越好の人,往往最愛損你(在面子书看到的一篇文章)

1〉
关系越好的
往往是最爱损你的
 (难怪我那么爱损小炜,美筠,舜晶,ong&....)(难怪那么多人爱损我,哈哈)







2〉
和她们说话时
你总是能自动屏蔽那些不爱听的
(是的,和佩淇&小炜说话时我的耳朵会自动屏除不爱听的东西)

3〉
你的毛病她们永远比你更清楚
(ong和佩雯的性格,有谁比我更清楚?)

4〉
碰到你以前喜欢过的人
她们总是特别激动地喊你快看、快看            
(这是我时常对舜晶做的事)

5〉
有了小秘密
总是第一个想跟她们分享
(无论大秘密或小秘密我对会跟你们分享)

6〉
其实最关心你的
永远是那个最爱打击你的
(佩淇,原来你那么关心我。)

7〉
你们有着或多或少的相同的爱好
哪怕只有一点点....
 (一样三八,我们真是三八gang.)


8〉
只有在她们面前的那个
才是最最真实的你(在朋友面前,我才能毫无仪态的大笑和装白痴^^)

9〉
你们一块腐一块抽
被旁人当神经病也笑得灿烂(哈哈,这个是事实,每次大伙儿坐在一起时,就会吵到和笑到给旁人翻白眼。对不起啊~)

10〉
你们约定着
总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
其实只是分不开(和丽汶约好了很多很多的以后,是时候慢慢偿还了T.T,爱你~)

12〉
你们好到会经常被人说
同.性.恋(我真的不是同性恋!!!!!!)

13〉
其实你们会经常吵架
却总是厚着脸皮磨回来(对极了!!!)

14〉
你总是所想到的只有她是不是能幸福
(每次都为你打量你的爱人,其实,我是怕他不能给你幸福啊。)

15〉
你可以无限制的随时随地欺负她
却不允许外人凶她一句(对,别打我的佩雯,ong,丽甯和慧莹的主意!)

16〉
你总是一副很花.痴的样子
她们一边说你没眼光
一边伸着脖子陪你一起看 (雅雯~在说你哦)

17〉
当某个人不在时
一群人会理所当然地想
同样的情况下那个人会怎样做(哈哈,真的有耶!)

18〉
被猜中心事的你
永远都只会“哼”的一声扭过脸去
死不承认(小炜!小炜!)

19〉
即使你总是埋怨她们给你买的东西不好看
也总是挺高兴的用着(霉菌和蓄恩)

20>即使你想说句好听的话
却发现那样的肉麻根本不合适(对啊,所以我很少说好话嘛,其实,我只是怕肉麻>.<)

21〉
你们喜欢买相同的东西
无论大小
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你们好(nonono,不喜欢和朋友用一样的东西)

 23〉
你们都是善良的人
所想的都只是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



24)
这样的人
需要时间的磨合.....

我们一起玩,一起大声笑,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
我还记得~

我们其中一个人遇到不愉快的事时,
大家一起哭,

我们其中一个人被条件好的男生追求时,
大家一起起哄,


每次聚在一起时,
总是吵到别的人而遭受白眼,
这时大家一定把头转去嚷到最大声的人那边,
用责怪的眼神瞪了她一眼后,
不到一会儿,大家又继续喧哗~

我们每次都一大帮女生一起,
使到我们的父母不禁问道:难道你们没有男生朋友吗?

我们一起唱k,一起喝茶,一起补习,一起旅行,一起比懒惰,
太多的一起了,
现在我才发现,
我真的离不开你们~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但愿离席后的我们,

 纵使不能时常见面,
但在每逢佳节一定要互传简讯问好。
每当回到万挠一定要约出来喝茶,
一起回温我们的回忆~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