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my dry dry fren...^^

To : Mei kuan(saprothroph)

2009- form 5
          咱们第一次同班。没什么和坐在我隔壁隔壁的你聊天,那时,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很爱读书(不过是小说啦),唱歌很好听的女生。每次我和朋友们在玩得很疯时,你都很少加入我们的疯癫列车,只是静静的在自己的座位看小说或睡觉。
        我们是几时开始混熟的呢?哈哈。是spm过后,对吧?大家一起在MV工作时,结果你就被我们带坏啦~时常被我们约去喝茶。十一点晚上才放工回到rawang的我们(xiaok, u ,ong n me),时常直接去喝茶聊到凌晨。 还真怀疑我们只帮女生是不是太野,时常玩的那么疯。
       怎么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呢?即使每天见面,晚上还是经常约出来聊天。
        谢谢那时你时常的载送,现在我有驾驶执照了,改换我来载送你啦!^^

2010- work at mv & form6
 我们这帮女生约好了在拿spm成绩的前一晚,在ong的家过夜,一帮十多个女生聊天直到深夜,许诺如果考到佳绩将做什么一些什么疯狂的事.Hey~你好像还没兑现你的承诺叻~你要及时才把头发留长哦??
还有我们一起为hui eng生日练舞,哈哈,其实你还蛮会扭的嘛~>.<

form6我们又同班啦,一起读form6的我们应该用功读书了,结果我们竟然仍时常到处去。去康乐夜市,去疯狂k歌,经常去喝茶,一班人,大声讲,大声笑。
还真是令人无言的女生。。。>.<

2011-
怎么觉得我和你感情越来越好呢?
或许是我们都爱幻想,
期待小说里浪漫的爱情故事会发生在咱们的身上,
讲了许多期待发生的浪漫情节后,咱们就对望,然后就在车上大喊,:‘‘我们真的太dry了!!!’’
还有,谢谢你一直都那么欣赏我的笑话。^^
谢谢,你每次安慰的话,
谢谢你陪我一起dry,
谢谢,你把这篇我即使面临化学,生物,数学不及格的危机时,仍把书放在一旁而抽空写的废废文章。
目的没有什么特别,
我纯粹想把你弄哭,虽然写的不感动,但是我相信你还是会热泪满眶的。haha!!!
去读书吧!!!加油咯~不要打电话来哭啊!我不想明天带着踵踵的眼睛去上学。^^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you are 19 year old NOw...wahahah!!!

2 comments:

  1. 我看了真的蛮感动的,把你们认识到现在的过程都写了出来。
    mei kuan看了应该真的会抱着你哭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