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不完美的幸福

处女座对完美追求的程度。而事实上,有许多完美的境界也确实很难达到,所以这让处
女们显得郁郁寡欢。即使在旁人眼中的她或他已经相当完美,但是在处处们的眼中,自己与自己的标准依然相去甚远。但是,问题是处女们自己总是感到不快乐。因为他们总是觉
得事情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却总是没有能够,所以他们总是容易悲观,感到失望。
mei kuan 说这部分和我很像,因为她觉得我几乎完美,除了颓废这部分(过分的称赞...还有她忘记了我情绪化的缺点),但我仍对自己诸多挑剔,时常觉得自己不够完美不够好。(试问世上哪有完美的人,而且我离完美这个词语太远了)或许,我真的给自己定了很高的标准吧,以至于时常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除了在学业方面,因为我选择了颓废)


处女们的敌人就是他们自己。
如果他们能够学会知足常乐,能够认识到不完美也是一种福气的话,也许他们的人生会更加多姿多彩,不仅成功,而且快乐。


真的! 我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时常感到伤心时,往往只因为自己的不知足,其实,我拥有的已经够多了,或许当我真的领悟不完美也是一种福气的时,我会变得更开心吧。^^


他们开始挑剔爱人的审美品位,并且对爱人的举动都感到不满或者不够,更开始对爱人的一切举动都充满怀疑,他们对爱人时时刻刻怀揣试探和疑问,常常莫名其妙的提出同你分手,让你无所适从,甚至难以相处……最后逼得你几乎要退却离开,但是且慢!现在的你却无论如何不能退却或离开。
为什么呢?因为处女们的这些表现,原因竟是——他或她越来越爱你!
处女是带着“为别人服务”精神降生的一群人。有些处女几
乎天生就属于神,而不属于任何人。
这部分或许不是对爱人而是对朋友吧~
美婷说我有种让人想对我好,宠我的冲动。
不过我想,只是同性友人才会有这种想法吧,因为我的异性缘都不太好,幸好有一班很好的死党,用过多的友爱来填满我空洞的爱情部分。
女生可以没有情人,但却不能没有朋友。
因为爱情会让人流泪,友情却会为你拭泪。。
我不完美的人生因朋友而变得闪烁。。
能认识我现在的死党们,或许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