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除夕夜。初一

除夕夜-
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爸爸吃饭,妈妈吃饭,姐姐吃饭~’’
这餐团圆饭吃的很和气(我没和姐姐斗嘴哦~)>.<
没把菜肴吃完,浪费吧?
没办法,这象征年年有余。^^



十一点,被ong带去佩淇家,
做么?探望佩淇?不是啦~
ong要去看李昱熹。
很久没看到李昱熹吗?
怎么觉得他变得有点微胖啊?

十二点,回家迎财神,
希望财神保佑我在新的一年横财就手吧!HUAT arr~~

初一
放弃和阿姨去东禅寺,
去美筠,佩淇,慧莹家拜年,

晚上,
大伙儿一起去oldtown聊天,
聊到11点多,大家想玩牌的心情按耐不住,

结果,去我家玩牌~
美婷旺到~赢超多的~
我呢?就输钱~真没赌运。=.=
大家玩到1点凌晨才回家。
那晚,托我姐的福,我五点多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