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单身万岁!

应该昨天就更新部落格才对,
那现在我就不需以带点苦涩的心情来敲打。

我的天啊,
好甜哦~
咱们家的H哥哥真的是超令人羡煞的一对。
让我有种想拍拖的冲动,
当然,想想就好~>.<

情人节该去哪儿庆祝呢?
没有情人庆祝啥啊?>.<

 哈哈,
没关系呢,
我可是单身贵族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但其实今年情人节,
我也没很dry啊,>.<
谢谢,朋友们送的礼物。
我最爱的Ferrero Rondnoir,
ferrero rondnoir ferrero rocher的分别就是,
Ferrero rondnoir 是我最爱的dark chocolate .
超好吃的。。。^^

星座预测我将会在24岁结束单身,
所以,我还需度过5年的单身情人节吗?
蛮不想的咧~haha

不过,我现在只想呐喊:

单身万岁!孤独无罪!。。。。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