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本想写写关于新年的事情,
但是电话cable不懂躲在哪儿,
那就不能上载照片啦,
所以下次先吧。

其实新年,我最开心的不是因为能拿红包,
而是能和亲戚们见面,
和我一起长大的表哥,表姐和表弟们,
我都很想念他们。

每次都是要等到亲戚结婚才能见他们一次,
超伤感的,
加上外公去年与世长辞后,
亲戚们能见面的机会又少了,
因为咱们不能一起庆祝父亲节和外公生日了。

甚至,今年年初二也没回外公家了,
对,那已不是外公的家。。。T.T

今天,超不想去学校,
我的声音好多了,
至少开到声,虽然仍带点性感。>.<
没想到我可以病那么久,
从还没新年开始生病,到现在能还没完全痊愈。

koperasi今天超忙!!!!!
生意好到不懂怎么形容,
第一次在普通天卖了整三百大元的东西,(不加印影费哦~)
来印影的人,多到~!
原因buku kedai贴了一张纸上写到:photostat sila pergi koperasi.(无言)

刚才,
不小心把手提电话沾到桌上的酱汁,
没想太多,拿起手机走向厨房的洗手盆,
放在水龙头底下,
准备开水冲走污迹时,
才想起-------手机不能碰水~     =.=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